太多的感謝  只適合放在心裡

因為講出來的話都會不小心太機車

雖然是誠意十足 但面對真情還是太軟弱

 

 

謝謝你總是當我的垃圾桶

陪我度過不知所措的日子  幫我擦乾眼淚 安慰我 給我最好的依靠 

讓我狠狠的去愛去恨 受傷了 還有人在後面支持我

讓我知道我很忙碌很累 還不怕失去你這個朋友

 

謝謝你

雖然知道時間過的很快 雖然知道只是一下子

還是有一點點的難過 和一點點的惆悵


我會過的很幸福 我會過的很好

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 我會好好的過日子

 

 

希望你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