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六是畢業典禮

終於


要離開學生生活了

不論是一輩子 還是短期



我想 都要做個告別








可是怎麼眼淚一直掉呢


不是捨不得阿




是我好害怕


因為我沒有用 沒有出息




考不到研究所 找不到工作


還要讓家裡的人擔心 而不能幫他們分擔什麼





我真的好緊張




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的有再找工作



我真的有努力



不要苛責 責怪我好不好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路在哪裡了








我真的也好想跨出下一步








你們要相信我阿 如果連你們都不相信我了 我還能要誰相信




我不會 我什麼都不會 可是 可是我真的還有一點志氣


雖然這個志氣不多 它需要更多的鼓勵跟時間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沒出息 跟我的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