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

對無慾無求的我而言

能吃飽睡好 沒有壓力的好好工作就可以







但是 這樣的生活

是我要的 我愛的嗎





我對於人生的追求在哪裡

為什麼悲哀的想哭

其實 這些情緒

壓抑 不斷的壓抑

為什麼 我解決不了??????





我真的不奢求

只希望一個懂我的人

陪著我 好好的度過這些時光





有的時候 不求永久

只是人生一段小小的風景

這些風景 會留著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我們應該何去何從?????????????





對於人生 所需要的 所希望的







這樣的人生 我無法掌握 我好害怕




我看不見自己的面貌

我看不見屬於我的人生

我看不見 我想要的










放逐 我需要放逐自己 去聽聽內心的渴望

內心說的話 在哪裡 又說給了誰聽

妳說 妳好傷心

妳哭泣到不行

可是為什摩呢 因為寂寞嗎

還是因為你迷失你徬徨 妳不知道你要什麼 妳為什麼而要 妳為什麼而辛苦







再多也填滿不了

填滿不了心中所想要的 的什麼????????????????????????




是什麼 你大聲的說出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