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真誠找不到工作



誠實換不得欣賞

















我開始越來越不誠實 越來越狗腿











原來社會黑暗的 令人絕望



































其實從畢業到現在面試了很多樣的工作



然後發現各式各樣的主考官都有



最常見的問題是自我介紹 這個是頻率最高的



再來是 妳為什麼會來應徵這個工作



其次是 你們這個系在做什麼/學什麼啊??????? 我看得出他們疑惑很深



有的會 你對這份工作有什麼認知/有什麼樣的工作內容 馬的如果我做過 我相信我一定知道



比較艱深的問題是 如果妳在哪裡哪裡碰到了什麼困難(哪裡哪裡因應選擇的工作 像是補習班就會問如果班上很吵 妳要怎麼處理 如果是行政助理 就問你碰到困難沒辦法處理 該怎麼辦等等) 妳會怎麼處理/會怎麼做







































當然也有碰過非常靠北的問題







靠北第一名



情境說明:某天 我收到了補習班的強迫面試(是她主動叫我去的)



結果:他問我說 你為什麼要來應徵這份工作



OS:不是你叫我來的嗎???????????????????????????????????????????????????



應對方式:因為我從小就接觸補習班,從幼稚園到大學。所以對補習班這種行業就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芭拉巴拉巴拉



心得:幹 我怎麼這麼做作













第二名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他念什麼學校 修什麼課 將來打算要做什麼 家裡住哪裡



幹 到底該你屁事????????????????????

















第三名



叫我寫了國小考卷四份



馬的 我連小二的生字都會寫錯!!!!!!!!!!!!!!!!!!!!!!!!

















搞笑版



應徵工作:補習班櫃台



主考官:請問你的所學與這份工作有甚麼關係



我:因為我的主修是經濟與社會,當然與經濟這塊的相關比較小。但我想,補習班也是由一群人所組起來的,所以也算是一個社會的縮影,我可以藉由在這邊郭做與客人的接觸,觀察他們在社會所處的位置,與他們的反應態度做連結,去推出......芭拉巴拉巴拉



主考官竟然回答我說:妳有讀心術囉??????????



我到底是哪個字說到我有讀心術了????























以上是我目前有想到的面試內容



我只能說 當我越狗腿越會講話的時候



我所得到的工作機會也越來越多



但是 我卻發現 那些東西都不是我想要的



怎麼人生需要這麼辛苦









讀書辛苦 找工作辛苦 工作辛苦

































唉 我的人生阿


























0
推薦此文章 推 收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5
您可以對此收藏留下註解

收藏分類: 未分類(0) 新增收藏分類

收藏註解:



個人分類: 英雄氣短 全站分類: 團體 / 學生


kaiting at 無名小站 於 10:11 PM 發表 | 回覆(4)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回覆
1樓
1樓搶頭香
我要笑死了!

搞笑版真的搞笑

我今天聽了一次一謀一樣的

哈哈



我在我同學家都要無聊到長香菇了



找我去play~

陪男人才不累

嘿嘿



愛你~

fighting哭搭賽!
小光 於 August 13, 2007 10:43 PM 回應 | 來源:61.229.110.233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2樓
2樓頸推
第二名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他念什麼學校 修什麼課 將來打算要做什麼 家

裡住哪裡



幹 到底該你屁事????????????????????



這個第一名...

真的要那麼做作喔...我考試面試時,都要老實多了

不會就不會,不知就不知啊

天啊,我要是面試主委,聽到你在那邊說社會縮影

絕對不會錄用你....所以話說,社會人真的很妙



有夠怪,我肯定跟社會脫節了
BABYQ 於 August 15, 2007 12:37 PM 回應 | 來源:125.230.124.105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3樓
3樓坐沙發
只能說他們一點都不懂社會學



只好任我唬爛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我哪知道我的所學跟我要做的工作有任何屁關係阿
kaiting 於 August 16, 2007 09:20 AM 回應 | 來源:123.192.69.19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4樓
福樓
.................

.................







.................

回頭是岸吧!! 也許有獨心術的是考官

因為你的 髒話都被聽見了!!!!!!!!!
cciying 於 August 25, 2007 07:39 AM 回應 | 來源:158.143.190.106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