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一年了   在這一年裡

找到好久好久以前的朋友   雖然不見得投機

卻是那種老朋友相聚的感覺 很開心

到底朋友重不重要 我想在這一年 我找到了答案



卻也發現 聚會的主題 從以前的吃飯逛街喝下午茶 竟多了一個選項叫喝酒

是因為年紀到了的關係 還是因為習性的改變

也許再大 就會相約去爬山跟健行了吧?!




越來越討厭把手機帶在身上

每天接不完的廠商及垃圾簡訊

假日的手機就安靜地像是不存在

所以如果以後手機找不到我 就留訊息給我吧 應該會越來越不帶在身上

想到以前手機沒帶在身上被媽媽罵 我告訴他手機很重 他叫我說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流水帳

我過得很好 吃得好 睡不好 但也胖了三公斤

開電腦不知道要幹嘛 吃東西沒有以前好想去吃甚麼的熱忱

假日每天只想睡覺 連看電視都懶 上班下班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我覺得我是真的老了倦了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