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一年過去了..

今年的生日比較特別,是各家廠商的EMAIL提醒我生日要到了

有優惠券,有抽獎券,有祝賀函,只能說無所不用其極



有可能是年紀大不想過生日,對這個日子反而不在乎

是也很平常心看待

跟家人朋友們吃吃飯,閒聊兩句,其實就很滿足了



只是現在人都用FB祝賀生日,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想當年,總是要當最後一個(或第一個)說生日快樂

常常不小心時間就過了.....



謝謝

小Q的卡片,雖然字很醜但真的很貼心

文怡的小禮物,總是很對我的胃口,

家人們的聚會,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還有每一個傳訊息,留FB,要約我吃飯逛街的每個好朋友




謝謝你們

我脾氣壞很難搞你們還是愛我

在這一天,一個簡單的願望,希望所有愛我及我愛的人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