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談到工作,就停不下來了

來記錄一個很可愛的天真妹妹

 

這個妹妹剛畢業就到我們公司上班

很乖,叫她做甚麼都會做,跟她說甚麼都會相信,真的是蠢的天真的可以

 

 

 

 

【碎紙案件】

 

某日,天真妹拿了一疊紙給我

天真妹:可以麻煩你幫我看看哪些可以碎掉嗎?

我:為什麼?不是不要的就可以碎了嗎?

天真妹:因為我不知道哪些可以碎掉

我:(理智斷裂)甚麼!!那妳會不會哪天跑來問我可不可以去上廁所!!

 

 

 

【鍋子案件】

 

又是個某日,客戶為增加我們對商品的了解

拿了個鍋子的陳列示意給她

天真妹:我可以把鍋子放妳那裡嗎?

我:為何?

天真妹:因為我沒地方放

我:(理智冒煙)妳覺得我哪邊看起來像是有地方放?

天真妹:好像沒有,那我可以拿去總經理那嗎?

我:(心裡嘆息)如果你敢拿去的話,妳就去吧!

 

正常人應該聽到這樣就不會去了吧,結果她竟然真的拿去總經理那!!!!

還一放放半年,完全忘記還給客戶或跟總經理拿回來

直到我講了三次,才去跟總經理拿回來

問她原因,她說:總經理問我為什麼要拿回去,我想不出來,只好繼續放了!

幹!!!!什!!!!麼!!!!啊!!!!

 

 

我覺得我可以帶她半年,大概也是仁至義盡了,該還的業障也都還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