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居然沮喪了這麼久

沮喪的程度名列現在沮喪排行榜第一名

 

老實說

不是因為你不愛我了而沮喪

而是消失了一個好朋友

本來想說你們分手了我們就可以繼續好朋友了吧?

原來人生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單純

 

能不能

即使不能聯絡卻能知道你的近況

在不打擾你的距離關心你

 

能不能

再一次坐下來好好練練垃圾話

這次你說的笑話我不會忍著不捧場

 

能不能

讓我繼續對你任性

這一次我會知道沒有永遠

會收斂會珍惜會對你好

 

能不能

就讓我跟你講講話就好

這次講完了我會

退回陌生人的位置

回憶著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

繼續走向下一個人生

 

 

你好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好

我最親愛的學長

 

 

 

 

 

 

 

認識你的2000年

人生哪有這麼多1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