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revolve的購物經驗,發現一次要寫好幾家會花太多時間所以這次只寫一家

 

Revolve

這間電商跟Forward是同一個集團的,只是Forward比較偏向精品的買手店

 

Revolve東西性質還有買法跟Shopbop比較接近

例如 滿100美元免運/偶而有全站折扣/品牌及商品屬性也很接近(但多了一些美妝的品牌)

但我常常在shopbop看到東西,會來這邊比價

有的時候這邊單品下折扣的折數會比Shopbop好喔

而且有很多美妝保養的品項,鰻容易可以湊免運的

但可惜的是,每個品牌的品項數相較shopbop比較少,所以感覺整體東西變得沒那麼多

 

購物的運送方式,分成可預收關稅跟不預收關稅

可依照自己喜好來做選擇,這部份跟shopbop一樣有彈性很棒

但這次下單遇到了一個悲劇,就是用手機下單時,他們結帳系統不會記憶你的選單選項

所以我一個東西在結帳過程中,為了輸入折扣碼,結果本來選取不預收關稅,就自動跳回預收關稅.........

所以切記用手機下單要很小心

 

退貨經驗

一樣可以走郵局小包寄回去,網站有提供地址,只要30天內寄回即可退款到信用卡

而且網站跟客服都有中文,很方便溝通

 

寫這篇文章最主要就是最近一次的客服經驗

因為如上面所說,我用手機下單,結果因為反覆確認資訊導致有些東西自動跳掉

這次的悲劇就是寄送方式及折扣碼居然都跑掉了,整個悲痛欲絕沮喪

所以就跟客服人員爭取了折扣碼的退費

那客服也非常爽快的同意退折扣碼的價差

忍不住大力稱讚這個網站一下

當然平常愛用的shopbop也是有很好的客服(很容易被客服收買)

 

如果有退貨或像我發生悲劇的這種狀況都可以反應看看喔

關稅因為是台灣海關收,所以我就自己認賠,沒有跟他們反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olve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