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在matchesfashion的購物經驗還算愉快

來分享一下購物發生的幾件事。

 

換貨經驗

去年購買了BV的短夾,但有遇到瑕疵的狀況,因為還是有送禮需求,

因此寫英文信給客服(為了國外購物英文增進不少呢)詢問換貨的辦法。

但因為網路上查詢相關資訊,很多人換貨的時候有被收取關稅,

因此當時提出換貨需求時,有特別要求不可以再讓我被收取一次關稅,客服也承諾不會。

 

後續的換貨是按照客服的信件指示,他會提退貨單號,

退貨的內容物除商品外,需置放來貨時的invoice並寫上客服提供的退貨單號,通知DHL來收貨。

此換貨沒有收取任何的費用,後續他們也是以DHL寄來新的商品,順利完成換貨。

雖然客服回應的很慢,但一直寫信去他還是會回的。

 

網站上有很多人分享在此網站很容易買到精品的瑕疵品,

如有在此網站購買的人須留意寄來的商品是否有問題。

 

退貨經驗

第二個要分享的是退貨的經驗,

一般退貨其實就是上網站進行申請即可,沒有太多的問題。

只是因為這次的換季sale我有購買了extra 20%的商品,

以網站的要求,這樣的狀況是不允許退貨的。

原文如下:

For orders shipped to the US, Canada, Australia, China, Hong Kong, Japan, Macau, Singapore, South Korea and Taiwan during our sale season, products marked Extra 20% Off cannot be returned or exchanged.

 

但因為我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不死心的寫信去詢問,

客服跟我確認了訂單資訊以後,之後便知會我說特別開放讓我退貨。

這個退貨屬於個人因素,所以已支付的關稅及運費(我當時沒有買到免運)不會退回,

但沒有另外收取任何其他費用,收到退貨後約兩個禮拜信用卡便收到退款。

 

如果有購買特別折扣商品,需額外注意是否可以退貨,以免發生商寄回後不能退貨的狀況。

 

 

購物回饋

目前台灣有兩個管道是我試過有回饋金可拿的網站:

Shopback及topcashback

透過該網站進行購物可以取得4%左右的回饋(每個網站的回饋都不一樣)

以今天10/5來看,shopback是4.2%、topcashback是6%

如果回饋%數差不多,我個人是偏好在topcashback購買,因為shopback很容易審核被拒絕,

 

arrow
arrow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