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只有累一個字

要應付做不完的工作

還有難纏的客戶

更要帶那個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新人

還有他寫不出來的報告 到底應該是我要幫他寫 還是放任他寫到凌晨 然後自己再累得要死的回家

有必要逼我逼成這樣嗎

難道給我好日子過公司就會倒嗎

 

 

然後還有整理不完的問卷

每次到了要發給親朋好友寫問卷我就心虛

心虛的理由是平常絕對不會找對方 只有到寫問卷的時候開始到處打電話寫信丟msn

這種該死的朋友 就像賣保險的做業務的 開始找親朋好友下手

但我一點都不想成為這種朋友 而且我也不想沒有朋友

 

從大學到高中到國中同學

從媽媽到爸爸到阿姨到表哥表姊

從這中間我看出了人間冷暖

我看到了友情的可貴愛情的可貴更重要的是親情的可貴

貴到我眼淚真的都不由自主的要留下來

在此感謝所有幫我填問卷的人 Orz

 

 

 

 

 

 

 

廣告公司就是無止盡的報告與問卷嗎

還有被創意辱罵還不能回嘴

而為什麼 我還要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