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新人 來了兩個月說想要辭職

上一個新人 待了三個禮拜受不了跑走 重點是辭呈第一個禮拜就提了

 

 

到底是我主管的問題 還是 預期的與實際落差太大

每一份工作的內容有辛苦與輕鬆

每個人都有想抱怨的地方

尤其是 當自己要的與收到的不一樣的時候  更是一刻也無法忍受

 

 

你要說這是草莓嗎

草莓也是有經過一番努力才成長出來的阿

 

 

要怪他嗎 要工作嗎 要怪什麼

我們受過這麼多的教育

卻總是要忍受職場的測試 測試過了 那些辛酸誰能懂

測試不過的  能怨誰

 

 

總是告訴新人 你真的很幸福 因為你沒有碰到我遇過的

但是他又何能了解 我遇過的心酸是什麼

對他來說 工作時間長 工作壓力大 主管脾氣不穩定 這樣就已經很糟了

為了一張紙拍桌子幹譙我 為了一個字寫錯了臭罵我 為了流程記錯了抓進會議室罵一個小時 為了上台報告講不好搞到凌晨五點

我熬過來了 我付出很多 我也覺得我是神經病

 

 

我一直相信 堅持自己要的才是對的

有勇敢去闖的勇氣 才能有想要的未來

 

 

而我的問題在於 我根本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