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不是很忙  又換工作了
忙著適應 嘗試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又要忙著找工作  好複雜的心情
每天都在問自己 如何不要想太多
為什麼腦子轉阿轉的 就是停不下來


最近很多活動
給自己更多的理由跟藉口
其實是想走出自己的小圈圈
接觸更多人事物



我羨慕你 羨慕他 羨慕你們
你們總有很多機會 去流浪去接觸這個世界
我也想 我想要看到更多 成長更多 體會更多
我好貪心 因為我不滿足



快26歲了!前幾天面試還是不要臉的說自己25歲
這麼快~~~我還想唸研究所 還要想要去國外流浪
總是要告訴自己很幸福 我很幸福 因為該有的都有 只是慾望太多 希望能更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