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在阿媽家住了好幾年

雖然那時候還是想著自己的家 想著爸爸媽媽

但也知道阿媽很辛苦 一次要帶三個孫子



阿媽每天都用很大的嗓門在照顧我們

總喜歡煮好多好多好吃的菜

總擔心我營養不良(誰叫我愛挑食)

但每次帶便當都酸掉 害我不喜歡帶便當

每天一大早去運動去爬山

然後為了省錢摸黑洗衣服 罵他也聽不進去

喜歡叫我們寶貝

在媽媽要扁我的時候跑出來保護我


阿媽 雖然你現在不記得我是誰 雖然你已經不會講話

雖然你連走都不太能走了

但是我們每一個依舊很愛很愛你 希望你好好的 讓我們孝順你


阿媽 我好想念你煮的菜 叫我一聲寶貝

快點好起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