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字的時間越來越少

那些過往的記憶,笑啊恨啊哭過的不可理喻的片刻

將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終究不復返

 

 

而身旁的朋友一個個的結婚

那些過去又不小心被翻了出來

曾經為了誰在半夜哭著睡不著,又曾經為了誰被傷的不相信感情

終於,找到了可以互許終生的另一半

雖仍有許多的抱怨與不開心

但仍是希望那是妳最美好的未來

 

 

我親愛的為數不多的好朋友們

衷心的希望妳們都能找到屬於各自的歸宿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奇怪的小事,但總有能面對化解的方式

重要的是兩個人願意一起面對一起解決

 

 

而與我不聯絡,卻是我最最親愛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想念你,也真心的希望你一切都好

那些不好的過去惡劣的回憶,是不是可以放下?

如果真的是一輩子都不聯絡了,能不能只記得美好的地方?

我很自私很貪心,但我是真心的很在乎你

 

 

人生苦短,也就幾十年

是不是能抓緊在乎的人在乎的事

然後走自己想走的路

那就夠了,那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