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寫東西想東西的時間越來越少

似乎就連想法也都慢慢地不見了

那些風花雪月(?)的過去,強說愁的年紀也越來越遠

甚至連東西都寫不太出來了

 

也許是因為已經到了身邊的每個人都在考慮結婚跟已經結婚生子的年紀

感傷的這個症頭只有加重的趨勢

那個誰 那個你 都已經在回憶中 可能被你擺到最底層的記憶

而我卻總是在每一個特殊的時刻

也許是某個香味 某段音樂 某個街角 回想起跟你的那個過去

 

真正放在心裡的 並不是分手的遺憾

而是 過去沒有好好珍惜對待的那份感情

我任性的無理取鬧 自顧自地大哭大笑

旁若無人的瘋狂追逐天邊的那朵屎(靠邀)

而在我身邊的你 卻是擔心我受傷流淚 而肉牛滿面卻不自知

 

到底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白目

到這個年紀卻還是自以為很直率卻只是白目

不爽就不爽 不高興就臭臉

一點都不懂甚麼叫做委曲求全

(雖然這樣表自己卻還是堅持要做自己 擺明知道有錯 決不改過)

 

 

感謝依舊仍然存在在身邊的每個朋友

也是我還是那個18歲白目的中年婦女

但我會更珍惜 更呵護每一個願意對我好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